第八部 返璞归真 627、容情手,不过三

熊妖低头着金钱豹:“年,有一位师曾我有点化恩,他劝我不轻易杀生,我答应了。一次见面,你是一头山中野豹,我并不伤你,赶走了,你却猝伤人。兽习,我不怪你,是将你击败驱逐。

是你修炼有、化人形又回了山中,找我头熊夺年的山洞,竟伤我。我仍有杀你,是将你打伤弃荒野,你不配做一人,继续做山中野豹吧。你真是命,竟又恢复了修混入红尘,倒是人模狗的!

既此,你知悔改,知超,年了,不仅不谢我的不杀恩,居立誓找我报血海深仇。我若年真有恶意,早就杀了你,等今?次是手太轻,一次绝不了,我已废了你的修。

杨林,今我仍不杀你,不是你不该死,是不值我杀戒。武夷山并不是你熟悉的生存环境,一头带伤的豹子恐怕活不了很久,你算是死我手了。但是在死前,你就山中反省一生吧——何有的场?”

受伤咳血、浑身抽搐的金钱豹再说不话,惊恐的呜呜低吼,它知己将面什的命运。它已经不再是一头豹妖,虽拥有杨林的神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6、逢狭路,不相识目录+书签628、弄奸巧,传讹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