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28、弄奸巧,传讹道

熊妖顺手就摸向腰间,但那短斧已经不在了;低吼一声化原身扑,骇现运转不神通法力,无法变回原身。乐淡淡说了一句:“熊,你我是杀你的吗?我若真是你所认的那人,你此刻已经命了!”

随着话音,熊妖一阵晕眩差点趴,身子一软又靠回树干。因乐了一神念,其中包含的各信息庞复杂。那熊妖被锁住了神通法力,等是在硬生生的承受侵扰元神的冲击,了久才神念中的内容完全解读清楚。

乐等让头熊妖参加了一次神丹,将神丹那午的所有内容从头尾转述给他,不仅仅包括杨林拜山的程。又转述了梅兰德暗中监视杨林所听的那电话,此解释了杨林何此、他又何跟踪至?

修士代情就是方便,此复杂的情果不神念的话,不知解释长间、不解释清楚。熊妖半反应,张着嘴愣住了。乐又问:“熊,你明白是怎回吗?”

熊妖张口结舌:“,,……不是你杨林的吗?不是你故意杨林演了一场戏,却他拿枚陆吾神仑丹吗?”

梅兰德:“是吗?你刚才打了电话给某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7、容情手,不过三目录+书签629、宗门事,不问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