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29、宗门事,不问私

乐神念问:“你是让风门九星派的人盯苏渔隐吗?那老伙虽未修行,但毕竟在旋极派中修炼了年,若是不慎很容易被他察觉。”

梅兰德笑:“沈四宝他做有手段,干活比万变宗擅长。苏渔隐法力查探很敏感,是他警惕酒店的服务员、租车司机些人吗?我连他一日三餐吃什清楚!……不宜迟,就分头行动,我先杭州,沐冷芸暂跟着我。总任友回苏州,不引其他人的议论猜测。”

神丹,若乐任直突消失很久,难免引人议论,引李逸风的警惕。一次是因客卿长老梅兰德告辞离,乐任直是送他的名义特意门。此刻赶回苏州露面,才显正常。至熊向秘密的带回,留在某处暂不露面,同派妖修弟子轮流盯着。

梅兰德将熊向的手机递给一直眨眼稀奇的沐冷芸:“他的手机你先拿着,果电话由你接,你知怎模仿他的话音语气,至该怎说,我教你。”又在那愣的熊向:“熊,你决定了吗,跟不跟总回苏州?”

熊向了四人半,叹了口气:“请问,我有别的选择吗?”

任直摇头:“有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8、弄奸巧,传讹道目录+书签630、真惊怖,骇未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