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30、真惊怖,骇未知

几年乐外行游,带着盛龙的次数是最的,在采集炼制陆吾神仑丹的程中,盛龙的力最。一驱使妖修目的的团伙言,盛龙手的价值最,假功了,万变宗的打击影响最。

众人明白些理,所异口同声。乐点头:“假孔翎真的盛龙有法,且付诸行动,那我就办法解决麻烦了。假我不在苏州的话,訾浩,件情就由你安排、你的风格解决。”

訾浩:“问题,给我保证搞定!……回头我就找盛龙聊聊,先打预防针。假哪孔翎真做了,就印证了我今的判断,盛龙知该怎应。”

……

乐在苏州做各安排,旋极派长老苏渔隐仍在杭州游山玩水,却不知一举一动被梅兰德所掌握。等他游玩差不了,才动身经浙江前往福建,武夷深山中的宗门场复命。

苏渔隐的身份是外堂长老,平并不驻守宗门场,是住在武夷山市的市区。各派修士需涉足红尘,传统的宗门场在深山隐秘处,因此洞外有与世间结缘所。众弟子山外红尘中有往居所,在世间经营各产业。

苏渔隐并不太喜欢回旋极派的宗门场,不太喜欢翻山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9、宗门事,不问私目录+书签631、玩心术,小宗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