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31、玩心术,小宗师

苏渔隐终挣扎着又口:“位友,您何做、底有什目的?您若是有什求,尽管说,我谈谈!”

那人转身走了,黑暗中不清他的面目,有不断接近的身形轮廓,仍是微笑着说:“我你什谈的!”说着话俯身一掌拍在苏渔隐的口。位怜的旋极派长老又晕了,躺在黑暗中就像一条从水扔岸已经三的鱼。

苏渔隐遇梅兰德,真是倒血霉了。梅兰德曾乐说“君子远庖厨”,说“世的脏活总有人干啊”。假是乐拦了苏渔隐,绝不是做法,不是乐的风格。其实不是梅兰德的习惯,但梅兰德知该怎让苏渔隐在最短间内、毫无保留的说他最问的东西。

按常规的思路,抓住苏渔隐是讯问。但苏渔隐毕竟是修炼年的修士,在修行中度了色、身受、魔境、风邪的考验,假就是不愿意招供的话,是很难问什东西的。他又毕竟是旋极派的长老,更不轻易伤了他或杀了他。

但是梅兰德根本不问,不流露任何目的,等待苏渔隐在有任何准备的情况己崩溃。若论玩术狠,梅兰德那是宗师级别的。梅兰德并伤苏渔隐,他既是术入算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0、真惊怖,骇未知目录+书签632、拟妄境,孔天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