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32、拟妄境,孔天晶

被春村师炼化法宝的孔晶,有另一更神奇的妙,定境中御器模拟妄境。不是真正的妄境,不似弹指就几年那夸张,但感受却很像。已修证元神内景就,那在定境中就身临其境,所见的人、经历的情,元神内景中现,随着己的愿望念生变化。

确切的说,其实是借助器物的妙激的魔幻境,从推衍模拟妄境的感受。修行中的劫数,既是考验是就,曾经历的魔境劫就是掌控元神内景的根基,所才此使孔晶法宝。

春村师概清楚己徒弟眼太,疏修行最终破妄艰难,所留给他法宝,是帮他提前有所体,将若有幸踏入化妄境,更容易寻破妄机缘。但此物的妙似一双刃剑啊,有那的元神内景感受,使人沉迷其中反不思其余。

另一方面,若是此生无望、甚至连妄境门迈不进的修士,拥有的法宝少弥补一番遗憾,算是瘾了嘛!将孔晶炼制有此妙的法宝,是春村师的独门秘术,李逸风的修尚无等本,是他手中却有几枚。

东西,恰恰是苏渔隐人最的。就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1、玩心术,小宗师目录+书签633、镇地气,退海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