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33、镇地气,退海潮

次在杭州阵乐,李逸风并有挥飞螭爪最强的威力,一方面是因轻敌,另一方面他确实借助件神器的妙功身了,是半路又挨了梅兰德一剑。

但今李逸风是丝毫不敢意,二话不说就施展了最强的手段。飞螭爪件神器的妙,尚不是李逸风的修够完全掌控的,他激其部分的威力,此刻已将御器法运转极限,哪怕元气伤在所不惜。他不仅是了报仇,更重的是保住己的命。

飞螭爪果神妙,梅兰德瞬间失了李逸风的神识感应,虽知他就在那边,却断定不了准确的位置。在烟雨中,雾浓不知处。

那淡金色的浪花卷的河已冲击至,梅兰德冷笑:“李逸风,你的修,勉强借助神器施展强的法术,不死身受重伤的!……算了吧,是莫再挣扎。”

话虽说,梅兰德丝毫不敢轻视手,那河卷,他却像从原消失了,周围的山川景象变了。武夷深山瞬间不知变了何处的群山,峰峦伏怪石嶙峋。梅兰德祭画卷化了山水屏风挡在身前,就无数山峦横亘。

就像另一世界,又像一幅立体画幕,那淡金色的河奔涌着却无法达。龙吟声又传,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2、拟妄境,孔天晶目录+书签634、冲天高,惜命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