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34、冲天高,惜命薄

金螭竟将李逸风包裹其中,仿佛与他的形神融一体,咆哮一声斜向飞。李逸风飞了,居真的飞了!他的修,施展此神器的飞妙,不是利势滑翔已。但他此刻却飞,付的代价是沉重的,已身受极重的内伤。

伤并不是因他人的攻击,是勉强施法的损,就像一人在危急刻提了己平根本提不动的重物,似瞬间神奇的爆,其实肌关节受损。但李逸风已经管不了了,先逃命紧,他身有三枚陆吾神仑丹,再慢慢此疗伤吧。

李逸风是朝着旋极派的宗门场方向直线飞,若惊动了那的修士,阻挡面随的追击。他飞极快但并不高,是最短的距离冲向远方的山顶,仍尽量是滑翔,并不受伤重。

就在他刚刚飞,前方山林中传一清晰闻的声音:“你找死吗?”说话者赫竟是三梦宗弟子丹紫!

李逸风在疾飞中立刻折转方向,金螭向着高空激。他就是逃命,不敢有任何纠缠,有丹紫那高手堵在前面,立刻就改变了打算。

丹紫了吗?有。前方密林中有一八哥,就是万变宗弟子沐冷芸。沐冷芸见那金螭朝己方向飞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3、镇地气,退海潮目录+书签635、虎添翼,走飞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