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35、虎添翼,走飞螭

追踪杨林与处置熊向、追查与审问苏渔隐、找与截杀李逸风,一系列情梅兰德的最!若有所收获,位客卿长老理所应应该最。

梅兰德了众人,笑:“总啊,你是故意将人情留给我送吗?你不陆吾神仑丹就罢了,我有三人呢……沐冷芸,你此番力不少,我将枚神丹送给你,总万变宗众同必不有异议,快收吧!”

梅兰德留了一枚,将另一枚送给了沐冷芸。乐与任直笑了,点头劝沐冷芸收,确实是缘法。八哥在神丹刚刚万变宗的正式门人,紧接着就了一枚陆吾神仑丹,称谢收,高兴简直欢呼雀跃。

梅兰德收飞螭爪与陆吾神仑丹,微笑着了满欢喜的沐冷芸一眼,又一很奇怪的眼神着乐,了一声叹息。

乐不解的问:“兰德老弟,你何着我?”

梅兰德:“总方才说不知何谢我,让我觉很不意思啊,非常感慨。”

乐:“干嘛不意思?我谢你的方着呢,不你帮了我少忙啊!假有你,次神丹恐怕不知少端,尤其是暗些猫腻,我真不容易追查此明白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4、冲天高,惜命薄目录+书签636、媚妖娆,爆煌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