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36、媚妖娆,爆煌烟

果是一诱惑,那一切生在不知不觉间。盛龙甚至在中暗,宗门任务很不错,几次无所谓甚至更,訾浩总管所担的情况许不生。孔翎很迷人、很优雅,有一令人陶醉的气质,赏悦目有什不呢?

一路走一路一路笑谈,山拐了一弯,进入了密林深处的幽谷,孔翎指着旁边一条有铺石板的岔野径:“那边很是幽深啊,我?”

盛龙:“条路我熟,往走有一湖,湖边有一片竹林,旁边有不少柚子树,环境非常,我带你……那湖一块石头有刻字,已经很难辨认了,感其气息应是唐代所留,应该是一名修士手笔。”

孔翎奇:“哦,千年前就有前辈在那湖边修行吗?”

盛龙:“未必是常驻修行,那并非是洞府遗迹。那位前辈是游山路,在那驻足定坐数日,有所感悟因刻石记。”

孔翎感慨:“一座山,真有无边妙处。”

说话间穿崎岖路,前方密林中果现了一湖泊,涓涓细流从山岩间汇此湖,水流又在湖的另一侧从草叶间向低处漫。此湖约有十丈方圆,近岸处清澈见底,一片竹林边散布着很凸的岩石,有些在岸,有的则沉浸在水中。

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5、虎添翼,走飞螭目录+书签637、素无交,何谈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