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37、素无交,何谈谊

盛龙无奈的摇头言语:“訾浩啊訾浩,你一招是太损了!不你猜很,的确生你所说的情,屁我是法不放啊。”

让乐等一众人觉头疼的孔翎,却让盛龙一屁熏走了,连声招呼打就离了万变宗。若是换做别人,比乐等尊长,断不做此品的情。但乐离苏州前曾代訾浩,办法请孔翎离,訾浩己的风格即。那情,有訾浩干,别人破头恐怕不!

盛龙离池塘走向的路,一抬头却突惊愕:“书君,你怎在?”

刘书君娉娉袅袅站林中,俏脸微红含情脉脉的着盛龙:“是訾浩总管让我的,说你今方山游玩。”

盛龙赶紧说:“你别,我刚才放了屁。一片山林普通人虽闻不异常,但不神识感应,至少两月,气息才消散。”说着话向前紧走几步,赶紧走了被己那一记“神屁”气息所笼罩的范围。

刘书君却低头羞答答的说:“我见了,阿龙,你真,真有本!”说着话却站在那动,盛龙却快步在向走,刘书君等是一低头恰钻了盛龙的怀中。

盛龙顺势将搂住了,低头在耳边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6、媚妖娆,爆煌烟目录+书签638、弟子规,师门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