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39、报怨短,报恩长

韶笑:“你教訾浩。”

乐点了点头:“是的,恐怕有我教訾浩了。初我做不,今的修阅历,许是办法的。”

韶:“其实吧,突破胎换骨的修境界,是什身倒并不重了,完全向正常人身一做任何。”

乐:“胎换骨谈何容易?尤其是訾浩那的灵修!就算谈些,他首先了破妄一关。”

韶钻进乐的怀中:“我是灵修啊。”

乐搂住:“是不一的,我本就有双修就,胎换骨便是一步修行中的考验,一度的。”

韶又说:“吴老板算是你的恩人,所你一直很关他。其实搞清楚年究竟是怎回不难,他不愿说不追问,但我在画卷世界见的情,它生在苏州。听说吴老板很早前就在苏州了,吴溪的年纪,吴老板就是在收留了。”

乐:“你不说我差点忘了,你是画卷世界灵,默默经历了千年人烟变化,赋神通追溯往。但了次那件,我再不敢提了。”

韶:“次了找阳五百年前丢入山塘河中的玉佩,我回溯五百年空那一幕,又盯着人烟变幻直至查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8、弟子规,师门责目录+书签640、昔种因,今收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