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41、迎故友,设欢宴

既此,乐就做己应该做的,不那,比是否罪紫清派。至少经了一件,各派修士不敢轻易再找万变宗的茬、捉妖师的身份欺负伙妖修了,暗的谋诡计收敛点。

足智谋的李逸风已经让万变宗给做了,旋极派的长老苏渔隐被宗门废了,理说,万变宗矫意赔给谁的面子。万变宗真正在昆仑修行各派目中站稳脚跟,其实就是在场别有洞中的聚。

场聚中有一人的身份最特别,就是那秦岭深山中的妖修熊向。熊向曾化人形行走世间,有杀戮举,一度愤世嫉俗,他的习似乎很难适应人世间所遇。一位高僧点化、又回初修炼的山洞中重新闭关思悟,因此才有了与豹妖杨林的冲突。

在件情前,绝数山野妖修一,熊向并不清楚昆仑修行界的情。他被乐拿,未受什伤害,是请他口做证、讲述己的经历。淝水知味楼的很伙计参加神丹,听杨林众讲述他与熊妖仇。

些人又参加了别有洞中的聚,亲眼见了位传说中的熊妖,获悉了情的始末,不禁议论纷纷。熊向才意识,己在世间最高明的捉妖师中居已经名了,所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0、昔种因,今收果目录+书签642、定狂走,颂楞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