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42、定狂走,颂楞严

乐暗:“我给一人求场福缘造化,史掌门是否传授题龙山的入门法诀,有各辅助修行的养生、养神、养气、养容、养的法门?若是修行入门则是最,将便是题龙山弟子;就算不入修行门径,调摄身不是坏处,至少让了解很东西。”

史一笑:“我题龙山张呢,总就张罗着给我介绍门人了?听说艾颂扬的弟子胡卫华,就是贵派执甄诗蕊的双修侣,是你给介绍听涛山庄门的。”

乐解释:“次的情况差不,但有不一的方,算是我欠老弟一很的人情。那胡卫华的资质情具佳,又有传修炼打底,不入不了门,将的就很色。但我给你介绍的位传人,具体情况怎却中数,是让了解修行已。

不需你亲教,我请你题龙山的入门法诀传给訾浩,让訾浩再教。若入门,则题龙山弟子,请你教授系统的正传法诀。不求修就有高,求修行妙趣,让接触世界、了解很东西。

你清楚万变宗是妖修宗门,正传法诀走的是凝炼妖丹、玄牝路,别说法引领弟子入门,就连让普通人修炼不。我虽了另一套灵热就法传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1、迎故友,设欢宴目录+书签643、如意珠,非外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