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43、如意珠,非外得

虽不完全理解,但巨熊听懂其中的一部分,有少算少吧。老尚不仅在讲世间的各理、所生件的因果纠葛,在谈熊妖的修行,有关修炼的内容倒是它听最清楚的。

它是悟修行,并有真正的传承指引,因此有些境关障不容易解,修炼中有伤己。老尚告诉它,色、身受、魔境诸劫,不仅是修炼中度的关口,且贯穿始终,正因修炼有,它随魔障。

巨熊方才受外缘激引境,堕入魔境障中,不仅损修行,且酿祸端。它因同类被残害怒甚至杀人是一回,其中的理尚讲了,听懂少算少;但不控制境暴走却是另一回,真正的修行并不是不做一些举动,但不应该迷失己清明的元神。

就在诵经声中,巨熊中的暴戾气息渐渐消,完全恢复宁静的候,身体就动了。它明白了刚才生了什,老尚其实是在它陷入魔障救了它一,赶紧施法除满身的血污,化人形前拜谢。

老尚却未抬头,继续诵经:“则汝中演若达狂歇,歇即菩提。胜净明,本周法界,不从人,何藉劬劳肯綮修证。譬有人衣中系意珠,不觉知。穷露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2、定狂走,颂楞严目录+书签644、无心机,真谙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