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44、无心机,真谙合

但位便装的姑进门却满脸寒霜,显很是冷艳啊。乐有暗暗苦笑,因派修士表情他并不陌生,初的年秋叶是一位冰霜冷人啊,怎是脾呢?不总回误了,其实陈秀芸平人很随,在各派中人缘很,所才担任紫清派的外堂长老。

传承千年的十三派一的紫清派外堂长老,与旋极派的外堂长老苏渔隐,在修行界的身份位完全是不一的。

至今嘛,显是有气。短短几年间,有人带领一伙妖怪在苏州聚集宗,闹是沸沸扬扬。紫清派原本并不与万变宗打什,但此次神丹了照顾同的面子,是托苏渔隐转达了恭贺意。不料却了状况,若是万变宗拿苏渔隐送回旋极派,或者先给紫清派打声招呼说明情况,歹是先给了台阶。

是万变宗倒,直接拿人放风声,就将人送了淝水知味楼,让毫无准备的紫清派跟着受牵连不算,万变宗的执众说总在苏州等着两派登门歉的话。乐的架子,亲一趟淝水又怎?陈秀芸既,脸又怎高兴。

陈秀芸见乐是微微一怔,前在,传说中的乐究竟是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3、如意珠,非外得目录+书签645、答不知,君莫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