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45、答不知,君莫愠

不明内情的旁观者,确实有疑问。就件情说,万变宗处理什毛病,李逸风与苏渔隐确实图谋不轨。但熊向的现若非巧合,手段未免玩太了,若在别的场合则令人防不胜防,泠善虽无证据但提质询。

熊向正答话,泽真适向所有人了一神念,就是昨熊向在酒桌讲的往,介绍了头熊妖述的经历,应该足回答泠善的问题。

泠善怔了怔,现了熊向所讲的故中一最关键的“疑点”,他追问:“位熊友,此说,早就有高人修士识破了你的身份,并知你何处藏身,是的吗?”

熊向答:“不是识破了我的身份,的情形根本不需那位师识破,我就是一头狂暴的熊。”

泠善:“在你遇见豹妖杨林前,早就认识那位高人,且是他告诉你等待机缘山,不?”

熊向点头:“是的。”

泠善:“请教那位师名号?”

熊向:“尚师就是尚师,我不知他叫什名字。”

泠善皱眉:“不合情理啊,你的名字是他所取,你却连他叫什说不清楚。难此人曾吩咐你不说?的话,他是尚是另外的高人,比总?”

熊向是直肠子,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4、无心机,真谙合目录+书签646、开口笑,说般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