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46、开口笑,说般若

泠善咬了咬牙,终是内的法说了:“总,既此,我不,那拿苏渔隐的神秘人就是你己?手段格了点,但有因,你不宣扬,所才一直未在苏渔隐面前露面目。”

他推理倒是完全有,谁吃饱了饭干伸手管情,且苏渔隐的行踪调查那清楚,他与李逸风勾结那有握?果有一人的话,最的嫌疑象就是乐己!泠善并非无端猜测,他是很不给面子的说了实话。

陈秀芸叹了一口气:“掌门,你又何必呢?”

泠善:“我是中有疑不解,总请不介意我的直率,若你换做我,恐难免。问熊向那师是谁,不知名;问总那相助的高人是谁,亦不知名,恐怕难免有人猜疑是总你己。”

他是从乐打、其丝毫不了解的陌生人,江湖先前乐的传言很,其创立万变宗有疑忌猜测。据说人的机手段很了,泠善今做的推断、提的质疑,反倒更接近众人传说的那乐。

泽真口:“掌门,总立妖修传承宗门、千年修行界气象先,难免引一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5、答不知,君莫愠目录+书签647、见弥勒,有佛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