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47、见弥勒,有佛缘

熊向在那儿挠脑门,一琢磨太明白,法澄师的神通修超他的理解正常。法澄着泠善又说:“其实那老尚是不是我并有关系,叫法澄师罢,叫尚师,并无分别。你该赞就赞,该质疑就质疑,搞清楚了该歉就歉。

贫僧己尚不在意己留不留名,你难贫僧在意吗?掌门啊,我佛门虽不太讲究那说法,但知正法修行次,你破妄已有二十八年,度真空已有十六年,却迟迟不迈入胎换骨门径,是有原因的。”

泠善向法澄师拜谢,又朝乐:“方才法澄师提白庄主曾雷锋名,我知总与白庄主甚密。假是白庄主手拿了苏渔隐又不扬名,请总替我转达谢意!”

乐笑着摇头:“我白庄主的确实不错,他帮我很忙,但拿苏渔隐人并非白庄主。至你的谢意,有机我转达。”

法澄叹了一口气,手指泠善又说:“雷锋就是雷锋,借名号或被冠名号的人着呢。是白何,不是白又何?难若是白所,掌门就钦佩;非白所,掌门就质疑吗?”

泠善的额头微微见汗,又向法澄点首:“谢师教诲,晚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6、开口笑,说般若目录+书签648、璞归真,返其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