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部 返璞归真 648、璞归真,返其根

此缘法,受益的不仅仅有万变宗。万变宗日行,不不考虑门中弟子的感受,那就越越的牵连修行各派的态度。就算万变宗将展壮、门庭兴旺、枝散叶,容纳各族类千姿百态妖令人眼花缭乱,但它是怎一派宗门?其今日扎根何处!

些少是各位高人前辈所促,生的却光同尘般的玄妙,不不令人赞叹。陈秀芸是世高人,琢磨的越的就越深,着乐无形中面露笑意。旋极派此次与万变宗有生什冲突,不互相仇视,但若像燕山宗那与万变宗恐怕不,毕竟生了一件。

紫清派却不同,今日确实有结的缘法,正一门、三梦宗、九林禅院等尚且此,紫清派又何苦不顺势挫锐解纷呢?同席笑谈,陈秀芸突了一件,是口提醒:“总,你斩李逸风确实是快人举;处置苏渔隐,是解决李逸风的遗祸,我有幸参与其中。

感激法澄师现身点化,令我更悟佛超度真意。却因此突,李逸风并未完全了结,他师父春村前辈远昆仑仙境清修,衣钵传人被斩,说不定有感应、不无动衷。若春村有朝一日从昆仑仙境回,此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7、见弥勒,有佛缘目录+书签649、维鹊有巢,维鸠居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