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49、维鹊有巢,维鸠居之

周峰在题龙山猫了几年,初是丹紫飞追踪,一直盯着他了哪。周峰藏身的方,就是史一与王方年的修炼场。若万变宗类比,那封存的宗门洞府就相苏州城中的宅院,那处修炼场则相郊外的剑池洞。

周峰在等王方,所听涛山庄暂他抓回,主是从他身查王方的落。但在那偏远,不专门派人长年累月的监视他,每人有己的修行,必围着一人转。

三梦宗却另有手段,就在离那修炼场不远的方,玄妙手法移植培育了一株“仙人不留”,并暗中布了一座感应法阵。周峰离那修炼场有所异动,或者有外人访,丹果立刻就有感应,从瞬间现在题龙山。就是说丹果不必随监视周峰,有生却就盯着。

就在今清晨,有一獾爬丛林。在深山中有各野生动物,状况有惊动丹果,是獾触动了那修炼场外的迷踪法阵,丹果就察觉了异状。普通的野生动物是不施展法力的,必是一獾妖,獾妖就进了场见了周峰,丹果现在题龙山中。

丹果等了几年,平日无须特意理做己的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8、璞归真,返其根目录+书签650、雪中送炭,结缘承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