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50、雪中送炭,结缘承情

王方应已修,并在史一前打了宗门洞府,若是按照夜游先生的遗愿,那将是王方继任题龙山一脉的掌门。问题恰恰就在———王方究竟有有继承夜游先生的遗愿?

王方些年落不明,他所牵涉八达岭公司的情尚未待清楚,次启宗门场既未通知同门史一,告诉相的修行各派。他究竟干了些什,目前尚不清楚。在情况,就算他在宗门洞府中己己举行仪式继位,是不认的。

不不应该是偷偷摸摸的情,比乐创立万变宗一派,并不是聚集一伙妖怪占据一所宅院就算数的,那并不是什宗立派,就是古宅闹妖蛾子。但题龙山与万变宗的情况又不一,它是已传承三百年的宗门,涉及的是怎继承、由谁继承的问题。

本是题龙山内务,夜游先生不在的情况,需由史一王方解决。假王方今已立题龙山掌门,情况真有点复杂了,史一首先处理宗门内部务。比乐等人登门问罪,让王方题龙山的门规受罚,才谈其余。

由具体情况并不明朗,一切是未知的假设,所陈秀芸才说那的话,乐等人一题龙山,新一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9、维鹊有巢,维鸠居之目录+书签651、巍乎六盘,高哉岩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