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51、巍乎六盘,高哉岩峦

张乐叹了一口气:“是啊,你倒是点破了真正的原因。几人虽不引人注目,却尽皆不凡,资质悟有取处,将有所就,所我愿意结缘帮助他。但我却有料波折,有些人的就越高越不是,是我的失。”

泽真劝慰:“乐先生乐善施、提携辈结缘,不是虚名是实行。年秋叶、刘漾河、史一、王方今皆已,就足证明乐先生年的眼光了。至他的所所,是各不同的人生选择,际遇及改变所造就,并非前辈的失。”

张乐:“其实五人中,资质与悟最的反是未的李逸风。其人很聪明,但他就是太聪明了!其师春村与各派前辈素有谊,他懂利遗泽,鱼水,又有飞螭爪护身,不惧寻常高手。正因此,似弥补了其修的不足,他又喜欢依仗机诈手段,反修行关障。”

泽真:“若是李逸风真正意识一点,并证悟甚破,未尝不修啊。但他已经机了,像他人,是早死早了的!”

张乐又叹了一口气:“李逸风是寻死路,机太损,反给己留生路。他死就死吧,我担件给春村招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0、雪中送炭,结缘承情目录+书签652、藏名于世,他山之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