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52、藏名于世,他山之石

丹果不,无论是身形眉眼是言行举止略显稚嫩,但辈份不低。的师父石野与正一门的三位太长老、九林禅院的三位神僧、芜城张氏兄弟同辈,那位花精便与正一门泽字辈一众弟子同辈。

身石野的亲传弟子,丹果的修境界并不师兄丹紫,其神通法力不另一位师兄丹游,与其身有关。草木精与人不同,与妖修不一,其启灵智及修炼的程相漫长,且从修境界并不太比较衡量。就算石野,不强求丹果的修炼其他弟子那般精进神速。

但修士无人敢轻视位花精,二十七年前的正一三山,的昵称“果果”便已名动。祖师爷风君子十分偏爱徒孙,封其仙人不留神,似游戏人间的玩笑举,却让花精拥有了一项不思议的赋神通。

乐久闻丹果名,今一次见面不禁暗暗称奇,就是位丽单纯的姑娘嘛!众人见礼完毕,史一前拜谢果师叔,感谢些年守护题龙山场。

丹果赶紧侧身摇手:“史一,你不必行此礼。其实我几年题龙山两次,一次是仙人不留花树的候,我了一眼;二次就是前,跟着那周峰在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1、巍乎六盘,高哉岩峦目录+书签653、点睛龙腾,传法在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