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53、点睛龙腾,传法在人

见屏风,乐觉很眼熟,莫名了正一三山法柱峰的题壁。它确实很像,题壁布满了形的彩色条纹,漫的云霞渲染,与面石屏几乎一模一。但题壁就是山中形的一面崖壁,块巨石屏风应该是人工移此处的。

再仔细那石屏的纹路,互相勾连环绕中隐藏着一条龙。乍不容易现,等现却越越觉清晰,摆尾舞爪栩栩生,但条龙却有眼睛。巨石屏风有十余米宽,四米高,张乐插在的两截树棍,此刻恰恰紧贴着巨石屏风的两端。

泽真赞叹:“乐先生的符箓果堪称一绝,信手间,便让洞门户显现。”

张乐轻轻拭了拭额角的细汗:“惭愧惭愧,我已经尽了全力,差一点就功啊。泽真友不必夸我,正一门的神霄雷符,是威猛无匹的符箓,此次门,锋前辈让你带几张啊?”

泽真:“几张?我身有一张已,不万不已绝不敢轻易动。做此符者,目前正一门中有三位太长老及泽仁掌门四人,凝聚剑意供山弟子在危急引施展,功力不足者是很难控制的。西域古有卷轴术,原理与类似。张先生现场挥手符施展,真神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2、藏名于世,他山之石目录+书签654、主人冠正,即位于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