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54、主人冠正,即位于门

提掌门即位升座仪式,张乐说:“题龙山今的状况,诸从简,但越是,就越尊重宗门仪轨,应有的程序一步不少,名正则言顺。在我了些人,帮着一张罗,在典礼中各司其位。

此不仓促不拖延,我已经算了,明日便是吉。简单的典礼,我等齐合力,一一夜间足筹备,升座仪式在明日正午举行。史掌门应焚香沐浴,静待吉。祖师殿楼藏经阁旁有一间单独的静室,就是场合准备的。

史掌门就在那静室中定坐清,回顾即位前修行历程、思悟升座宗门责,不仅是形式,代表了庄重意。我暂充题龙山门,荐掌礼司仪。史掌门请静待明日正午升座吧,一切宜,给我张罗筹办。”

史一又躬身:“恩不言谢,诸听从安排。”

难怪他刚才师礼向众人拜,因题龙山目前并无门人,在接的升座仪式中,在场很人履行题龙山门人的司职。所史一提前表示了尊敬,示绝无在升座典礼委屈诸位同门的意思。

欧阳海说:“升座仪式前应清点宗门器物,有哪些所缺、应怎补。点睛筑中剩少东西,我刚才已经了,除了掌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3、点睛龙腾,传法在人目录+书签655、宗门三典,最重金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