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56、慎之珍之,恭谨其事

泽真提了一部叫《饵药丹典》的东西,应该是除了宗门三典外最重的典籍,万变宗应该弄一。别的不说,陆吾神仑丹的丹方就足震惊了,各灵药的历、产、采集与炼制方法、有什单独或其他的途,在部丹典中记录,是将重的传承啊。

乐的修,读普通的书速度是很快的,一目十行印入元神即,再仔细回味,果仅仅是介绍的资料,那完了就记住了。但是一部金册,他却不读太快,伴随着御神念印入元神清晰展现的程。

比掌门即位升座的典礼,的是简练的古文描述,但就算是不懂些字的人,若有修明白是怎回,御神念中就伴随着演示的场景,包括各细节,同有些细节象征含义的讲解。读完,乐勉强就一位合格的主祭了。

部金册很沉很厚但页数并不算太,乐足足了三辰才将它翻完,间已了半夜。若仅仅是了查阅掌门升座即位典礼,一位已度真空的修士显耗太久了!但藏经阁中的诸位同清楚位总的底细,并不点破什不打扰他,各静静的翻阅别的典籍,有丹果偶尔奇的望他两眼。

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5、宗门三典,最重金册目录+书签657、受戒承守,化龙立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