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58、人无远虑,必有近忧

史一收化龙池转身的候,按题龙山金册所载必须的正式仪轨已经完了。走了,与方才那番祝贺有所不同,因身份变了,他不再是典礼的司职人员,就是各派访的同,包括乐位主祭功卸任,仍是万变宗的总。

恭贺词不必提,史一又一次热泪盈眶。但典礼有一尾巴,接引司仪履世有忘记己的职责,恭恭敬敬向三位“贺客”欧阳海、陈秀芸、泽真每人送一金条,是题龙山的回礼。他笑呵呵的转身向着史一伸手,一金条。

转身,履世就不是司仪是贺客了,他顺势了玩笑,庄重的典礼完,难轻松一。访的同每人有一金条回谢,包括仍在山野中追踪那獾妖痕迹的甄诗蕊等人不例外,候就需史一亲手送了,谁叫题龙山有他一光杆掌门呢。

升座仪式,一般筵席庆祝,但题龙山目前的条件一切从简,酒宴就免了。就算楼有三箱金条,横断山绝幽谷中叫不外卖啊!史一说:“万变宗四位友及听涛山庄的胡卫华友,已在山中追踪那獾妖痕迹一一夜,怎有回?”

宇文霆:“间越久,就说明他有所现。假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7、受戒承守,化龙立现目录+书签659、逍遥色界,神境通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