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59、逍遥色界,神境通达

待将门庭兴旺了,题龙山派弟子在点睛筑中轮流值守,他的修炼很有处,但不是一味枯守此。修士各有各的选择,但从宗门的角度,掌门需有总体的安排与筹划。

史一点头:“谢乐前辈指点,我是的。先在此闭关修炼,将山将行游万人烟,不仅增长阅历见知,查找宗门失物、寻访合适的传人。我听说总门的很妖修,就是在行游途中结缘,我试试。”

乐原本劝史一干脆在苏州弄宅子,设立宗门内堂题龙山世间展的基业,至点睛筑仍宗门场,做闭关清修所举行各宗门典礼。现在便利的通条件及修士翻山越岭的本,其实往不算太难,是未入门或刚入门的传人说,宗门场确实不容易入。

但史一打算先云游万结世间缘,像比他的法更合适,乐就不再嘴了。其实乐宗门传承的理解并不史一深刻,创立万变宗是际遇形势所推。总原本是一日子的人,了,的是带着一伙妖怪修炼,结果误打误撞就被推了目前位置。

几年前听涛山庄新一任掌门宇文霆即位升座,给乐了请帖邀他前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8、人无远虑,必有近忧目录+书签660、人以类聚,物以群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