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60、人以类聚,物以群分

众高人虽知何操控座阵、启动运转有何玄妙,却不清楚它怎才布。但已经足够了,就行。就像有一支枪,知怎使保养、明白其功原理就,必完全清楚它是何设计与制造的。世高人一致称惊门阵,名字代表了此阵运转的玄机。

丹果的“故”讲完了,乐听直眨眼仍是似懂非懂。其实丹果本人惊门阵的玄妙很懵懂,又怎他完全讲明白?不懂就不懂吧,那世高人不清楚它是何布的,乐此刻的修搞不明白正常,必凭空瞎琢磨。

若说那穿行世界的玄妙门,乐见识,就是那幅神奇的画卷。乐将融形神中随身携带,随随进入画卷属他韶的姑苏世界。别人言世界仿佛并不存在,但画卷世界的人,那就是他真真切切的世界,有件神器主乐才穿行。

今的乐就算在画卷世界外,通神念与韶沟通,但是进入画卷世界流更方便。他向丹果拱手称谢,告辞离回己的静室,进入画卷世界找韶讲故了。他间有很有趣的故讲,包括几的经历。韶段间正在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9、逍遥色界,神境通达目录+书签661、大车以载,匪其名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