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61、大车以载,匪其名彰

燕无双着器物谱又问:“此次我所法宝及器物,将现在世间,不被人认?”

王方答:“器物谱已在我手中,其中绝部分法器,就算是我师兄史一不认识,至材宝及各灵药,些东西何处不呢,人断定就是题龙山物。我了一间翻阅藏经阁中历代典籍,些法器形制妙描述很少,顶提了名字一些斗法的程。”

燕无欢:“那刘总手中的千杖呢?”

王方答:“藏经阁其余典籍中并无具体描述,是提了此神器的一些玄妙,但有类似妙的神器很,谁说它一定就是题龙山的千杖?万卷书是此,改名字就是了。况且既是神器,最是先祭炼一番神识灵引,虽不改变其妙,但施展改变其一些特征。”

刘漾河:“我花间研究研究件神器,御器法及神通妙,器物谱有详尽的记载。至它的名字,我已经了,就叫攸往辕。”

刘漾河等人此次进入点睛筑,王方并有干别的,就是在藏经阁中翻阅了整整一的典籍,除了金册及族谱未动,器物谱与饵药丹典带走,剩的那些修炼行游笔记,他快速的了一遍。真人有神念,一间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0、人以类聚,物以群分目录+书签662、作茧自缚,指地为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