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63、折枝深山,拄杖红尘

宇文霆打断周峰的话:“受罪?方连鬼有,难有人欺负你吗?画笼,是你己找的!方才胡卫华叫你一声师叔,说明你今是听涛山庄弟子。至卫华,是你艾颂扬师兄新收的传人,你恐怕不认识呢。

既愿意认领罚,本掌门亲临,有同门弟子在侧,有各派同见证,又何必万迢迢回听涛山庄呢?你犯的不是死罪,我不杀了你,是押送你回的话,遥遥万路途,你又跑了怎办?不就在门规处置。

不久前旋极派长老苏渔隐因被废除修、断缘门,若按我听涛山庄门规,你的所所从重论,应受此罚!就在山中了结吧,才是你真正的解。题龙山的修炼场你是不再住了,外面的万山河,你爱哪就哪。”

就在修炼场中,各派同见证,掌门宇文霆话、听涛山庄弟子胡卫华动手,将周峰废修、断缘逐门墙。像情,不让掌门亲手,周峰的修法力比胡卫华高,却形神受束乖乖的由胡卫华处置。

年神通法力一朝散尽,就算不伤他的形神,有些内损。史一倒给面子,毕竟初与周峰曾有谊,有立刻他赶。包的灵药不再让周峰带走,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2、作茧自缚,指地为笼目录+书签664、淑人君子,其仪一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