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64、淑人君子,其仪一兮

收银台面的真华门弟子蒙晨解释:“人早就提前订了,那包间是预留的。”说话不无担忧的着那扇门。

春村前辈访,架式就不太应付,今真的很不巧,厨师长五味前辈不在,知味楼中的一高手绯焱有回孤云川了,虽其他伙计是各派的色弟子,其中有几位修士,但付春村前辈高人恐怕有点麻烦。

打打不,倒不是最重的问题。一方面春村与各派长辈情不错,知味楼中的晚辈弟子不随意顶撞;另一方面假真冲突的话,是一正在营业的酒楼啊,不不惊动客人,那闹的乱子就了。

是履谦已有吩咐,叫仍各干各的,他接待春村前辈。位正一门履字辈弟子虽已有飞,但论神通法力毕竟不春村前辈高人,且履谦很年轻,处理情未必有经验,不知不镇住。

春村前辈应该是懂规矩的,不贸在方生,不有太的麻烦。但果关门一一的话,就怕履谦搞不定吃亏啊,春村的子就知其者不善。

蒙晨的眼神中满是惊愕色,的内中非常震撼,是一身修定力不俗才勉强有失态。蒙晨知淝水知楼中有法阵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3、折枝深山,拄杖红尘目录+书签665、当务应行,好恶由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