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65、当务应行,好恶由人

春村的质问有理,六人的公司犯,那五现在安无恙,怎偏偏有李逸风一人送命了?履谦答:“八达岭公司一,原本是世俗案,乐恰恰是其中的受害人,因此一路追查津,是却牵扯驱使妖修举。

已经了长间,世俗法律追索恐已很难,但它是一缘。刘漾河等人不仅助狼妖车轩胁迫鹿妖兑振华,又杀狼妖企图嫁祸燕山宗,些是昆仑修行各派所不容忍的,追查问责是顺理章。

据已查明的情况,乐先生并未参与,史一受人蒙蔽并不知情,年秋叶确有失察责,但奔波万补救失、几番险些送命,今已回山认领罚。最重的恶行,是刘漾河、王方、李逸风三人干的,至他谁是谁非、主责任又在谁,确实有完全查明。

若仅此论,不足认定李逸风,更谈不斩除他。各派同中有人些年仍与他互通消息,给前辈您几分薄面,并有苦苦追究李逸风。他若就淝水知味楼陈情述,所所讲清楚,不至有今日的场。”

八达岭公司,履谦此解释,他认不因此杀李逸风,是续一系列件的引子。

春村点了点头,又说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4、淑人君子,其仪一兮目录+书签666、惊门开阖,别有洞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