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66、惊门开阖,别有洞天

打比方,张三祸害李四,李四收拾张三无话说,他趁机将张三手中价值连城的宝物据己有,恐怕有点说不,因飞螭爪太贵重了。若是春村不,乐保管、使飞螭爪无问题,是春村今日登门取,态就有点复杂了。

见春村身,履谦亦身:“春村前辈,否听晚辈一言!”

春村:“人不让你说话,你不是已经说了吗?”

履谦拱手长揖:“晚辈不阻止此,尽量劝解。前辈年不问世,便不理俗务;今既又问了世,那就必须理俗务。有些讲究似繁文缛节,但必须是注意的。”

说话的同伴随着“声闻智慧”神通,却不是在演示什场景,是讲各故。履谦端端的给春村讲什故呢?是古往今昆仑修行界生的类似的件,其前因果是什、各方是怎处理的。有人处理有人处理不,有的皆欢喜有的导致了冲突甚至是悲剧。

些情不是履谦曾亲身经历的,但正一门拥有昆仑修行界最丰富的各类典籍,履谦不仅修高超,且博览藏典。他并有直接告诉春村该怎做,是通些往很委婉的表达——春村既理俗务就遵守俗规,首先应该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5、当务应行,好恶由人目录+书签667、根移风动,树影随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