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67、根移风动,树影随行

叶铭先吩咐晚辈弟子礼数恭谨,但同带法器做万全准备,别有洞中的昆仑法阵启了,随运转动。刚才空间结界有奇异的法力波动传,年秋叶早就展神识凝神查探,前方不远莫名现了一扇被拉的门,春村提着一根手杖就现在眼前。

那门随即消失了,门内的情形年秋叶有一瞥,见的却是知味楼君子居中的情形!紧接着春村的手杖入,神奇的化了一棵树,仿佛原先就生长在别有洞中那。几丈高的绿树并不夸张,元神中的感应却参巨木,树影中的春村虽清清楚楚,神识却锁定不了他的位置,仿佛与参巨木的笼罩范围融一体。

年秋叶瞬间有两感觉,一是知味楼中的守护法阵确实神妙不思议,世恐怕有什人在那捣乱;二是位春村前辈的修法力确实高超,乐绝不容易付。替乐担,本人既不了别有洞本挡春村,指望叶铭此番设宴够劝阻位老友。

春村从震惊中回神,站在树影中向着叶铭抱拳:“神妙的洞法阵,竟将我送了。原是叶铭老弟早就等着呢,果是派宗门压我!”

叶铭与春村是旧识,他的修境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6、惊门开阖,别有洞天目录+书签668、百年基业,定根今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