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68、百年基业,定根今朝

吴燕青有另一不知不觉的变化。往的他很讲究气派、极面子,走哪是气场十足像领导,至少是厅局级干部门视察的那感觉。是在淝水知味楼中,他架子却端不,久久习在的改变,做派变恭谦了许。

吴老板在梦湖蛙饭店员工的簇拥,找众星捧月的感觉,菜市场买根葱着宝马、挑饭店的俊男女员工左右随行。但在淝水知味楼一切是不的,洗碗工就是洗碗工,履谦有那的排场啊。若说妖修高人的身份,吴燕青的本在不够。别的不说,每从洗碗间一门碰见的就是厨师长五味前辈,他总恭恭敬敬的点头问候吧?

但是一,洗碗间却有传杯盘落声,因吴燕青躲在面给万变宗打电话呢,挂断电话便有些不安的等待着,直至履谦他叫楼。

……

乐两在干什呢?他一直在,从白晚、又从夜再白,简直就歇着。听说各机关单位常有文山海患,怎修行宗门啊?就是因题龙山行,使乐更深刻的了解宗门传承的形式内涵,所回便补万变宗缺,立刻召集门人商议。

他的修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7、根移风动,树影随行目录+书签669、有备无患,料敌从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