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70、言尽由衷,和而不同

昨日履谦的解说及叶铭的相劝并非有,春村一进门就声明致歉,且有直呼乐名,歹按习惯叫了一声总。

乐赶紧说:“儿女不肖,总令父母蒙羞;弟子不器,使师长抱憾!人间不意常有,前辈已昆仑仙境清修年,那李逸风寻死路实在令人痛恨惋惜,但非前辈。”说着话他已率弟子簇拥着春村绕假山走入客厅。

春村方才进门抬眼望,元神外景感应宛有千山万水阻隔,就知院有一座法阵,处已启但并未运转的状态,随动。待走入厅中,依穿行千山万水中,万变宗虽客气但很啊。

座宗门场,前院有万山阵,园有灵枢阵,前段间阵法师张乐在此做客很长间,研究一番帮助万变宗做了一些改进,又增添了几阵枢将两阵合一。就是说新的万山灵枢阵运转笼罩住整宅院,主是防范外界的侵袭,必驱逐恶客。

迎门的厅就相万变宗的祖师殿,是正中有供祖师牌位,是在粉壁写了一篇玄牝诀。众人分宾主落座,万变宗众高手已悄间布四神十二阵、春村了一眼侍立在乐身的火龙果及脚边蹲的乖,微微皱了皱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9、有备无患,料敌从宽目录+书签671、行修言道,礼不逾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