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72、修身践言,谓之善行

乐从訾浩手中拿电话,亲问:“秋叶师妹告诉我什话?”

吴燕青:“问总有有《封神演义》?申公豹那的人!……总,话已经全部带了,我先不说了,有一堆碗洗呢。”

乐:“我知了,辛苦你了!请转告淝水知味楼中逍遥派值守弟子一声,替我谢叶铭掌门、谢秋叶仙子!……先忙你的,快洗碗吧。”

挂断电话,訾浩叫:“封神演义我,申公豹我知!那伙姜子牙不顺眼,就处撺弄人姜子牙,谁付姜子牙他就在面帮谁。难秋叶仙子是提醒我——春村搬弄是非,另外的手段找万变宗的麻烦?”

任直插话:“总管,些我知,秋叶仙子应该是有此担忧吧。”

訾浩:“那我该怎办呢?”

乐叹了口气:“春村站在己的树荫,是我无法左右的情。就像那李逸风,我法决定他不找万变宗的麻烦,该怎办就怎办呗!既立此宗门,所解决的问题、面的考验必有不少,像人迟早是的。”

……

春村走的午,乐在古宅园的假山凉亭中,将乖叫了面前。乖有灵,听懂乐的话,但它不说话,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1、行修言道,礼不逾节目录+书签673、悠悠苍天,此何人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