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73、悠悠苍天,此何人哉

在程中修行,熊向若有所证悟,便法宝孔晶引迈入妄境门,希望他早日玄牝。万变宗的正传法诀,走的是凝炼玄牝丹,乐已给熊向留了神念印,每一步便有指引。至熊向何再回苏州万变宗,那等破妄再说了。

熊向接法宝孔晶,跪叩首:“师父此安排,令我感激不尽!”

乐摆手:“师徒传承,本应此!法澄师云游行踪不定,他不需你什报答,但我给你一机,尽量九林禅院做点情,若有幸那几位神僧更的指点,则是你的造化。不宜迟,说做就做,你明就火龙果有乖一芜城吧,现在回准备一,顺便任直叫。”

熊向行礼退,他刚走凉亭,乐又一件,叫住他:“熊向啊,你九林禅院做义工,别在人那吃饭哦!我,他每餐有一锅饭加一锅菜,且是免费的,你的饭量太了!”

熊向转身很不意思的笑:“总啊,您虑了,但谢谢您的提醒!我此既在饭店打工,哪有庙蹭饭的理?”

乐笑:“很,很,懂就!”

熊向走了,任直。猴儿何凡却蹦蹦跳跳的跑凉亭中,冲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2、修身践言,谓之善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