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74、物生于有,有生于无

就算是锋那高人,夺玄牝珠法力封印、特殊的法器木匣收存,否则无神魂所寄的玄牝珠离妖修原身行消散。是乐不,他果夺取哪位妖物的玄牝珠,直接摄入形骸中滋养体悟,且随炼化吸收。炼化吸收他人的玄牝珠,阳曾经教乐相应的秘诀,是阳有乐本。

修炼妙趣难言述,外人未免枯燥。就在春村走几月间,万变宗忙碌宁静,转眼了年底,春节又快了,任直终从正一三山回了。毕方带回一件法宝,像一根金色的有很层叠纹路的羽毛,就是落雷金所打造。

在剑池洞中,乐特意任直演法较量,试试件法宝的威力。结果却现,果仅仅就是了印证修的话,己无法击败任直。他虽已服了六枚陆吾神仑丹,且神通法力比一般的胎动境界修士强。但别忘了毕方是所化生的灵禽,赋神通强悍无比,且在正一三山中已度了真空妙有境。

任直的新法器祭化九十八柄飞刀,在空中穿梭往刀雨一般密集,就是合器的奥妙,若有强的元神精微的神识控制,普通修士是很难操控的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3、悠悠苍天,此何人哉目录+书签675、需郊有孚,不速之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