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75、需郊有孚,不速之客

乐回了,但有很人是不回年的,或者说根本不年。万变宗众妖中南宫玥跟毕回年了,张潇潇跟男友方陵回年了,其余众妖则在苏州万变宗一年。

就在乐踏归途的一,万外的高原、孔雀河尽头的雪山中,春村散人的身形漫飞雪中悄现。他的位置,恐怕是世最专业的登山队达不了的方,位绝壁断崖,面前是一条幽长的谷壑。且有哪支登山队选在季节攀登雪峰,因一月份正是青藏高原气候最恶劣的候。

此刻雪山绝壁寒风暴戾、飞雪漫,站在无遮挡的岩石,恐怕连最强壮的野兽稳不住身形被卷入万丈深渊。年秋叶初攀登雪山就遇了一场白毛风暴,若非乐相救恐已殒命,此刻春村同身处白毛风暴中。

前方那条高山中的幽谷是避风,气候相温暖湿润,夏日有植被生长,就像雪峰间的一绿洲,隆冬季节同被厚厚的积雪覆盖。谷中的风虽,是幽谷尽头断崖边凌空的巨石,却是风势最猛的方。

但就在一片白茫茫的风暴中,那原本应寸草不生的巨石面却生长着一棵翠绿的树,树干约有碗口粗,树冠展约三丈方圆,那翠绿的枝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4、物生于有,有生于无目录+书签676、瑶池兴叹,利涉飞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