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76、瑶池兴叹,利涉飞舟

约了半辰,春村终很满意的点了点头:“不错!但愿你的人真你称的那谦虚,因不久的将,你不仅遇很强的妖修,更头疼的是那些形形色色的妖物。不论你的名字叫什,我是告诉你三件。”

刘有暗中长一口气,他现身拜见春村,本就是硬着头皮的一场赌博,今是赌了,他赶紧说:“晚辈恭听前辈教诲。”

春村缓缓说:“一件,是我在昆仑仙境蛮荒深处偶尔听闻的。数年前有一位散修高手飞升仙境,短短几年间便拥有了化身五五。此人在蛮荒深处集合一批妖王,不知什方式说服了他,将千年各山中搜集的材宝拿,合力打造一件神器,名叫众妙飞舟。”话声中伴随着声闻智慧神通,解释了众妙飞舟的奇异处。

若不经历胎换骨的考验,求证婴儿俱足的神通境界,是无法从人世间“飞升”至昆仑仙境的。那是的万广袤洞结界,其门户其实就在青藏高原,但有胎换骨、神通俱足,神识才感应其存在。

才是真正的飞!否则的话,就算是刘有手持攸往杖亦或是梅兰德手持飞螭爪,虽飞遨游,却穿越不了昆仑仙境的洞门户。不是他的法力不够强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5、需郊有孚,不速之客目录+书签677、不善人者,善人之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