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77、不善人者,善人之资

春村解释:“是两昆仑修士间的约定,蛮荒中的山野妖修未必知情。他若人世间应该听说的,是否真遵从是一回,但毕竟不敢公妄。昆仑仙境虽号称有数十万妖修,但其中是未化形妖兽,真正有修化人形行走红尘者,不数万众,有机缘乘坐飞舟人世中者,更是少又少。

些妖修混迹广红尘,谁不盯着他,不闹动静人特意理。就算他有所图谋,不公挑战散行戒与共诛戒,但暗其他的情就不说了。妖修的习毕竟与人不同,人间带着各的目的,若擅加指引收揽,是一番就。”

刘有再拜:“谢前辈指引!请问三件呢?”

春村:“其实妖修在红尘中聚集,宛若立门户,古有。千年前昆仑仙境深处,有一奇曰奈何渊,那附近有十妖王聚集妖众,是妖修一势力。十妖王曾助正一门祖师凿建正一三山,其中不少人就仙。

十妖王曾经施展神通,带领一批妖修红尘中驻足,他在广西与越南界处的十万山中建立了一村落。今千年了,那一代妖修早已不在人世,是那方却了妖修世代聚集处,今已经展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6、瑶池兴叹,利涉飞舟目录+书签678、常善救物,故无弃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