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78、常善救物,故无弃物

阳惊讶:“短短间你已经采了落雷金、突破真空境、炼了陆吾神仑丹,邀集昆仑修行各派搞了一次神丹?”

乐:“是啊,情说了就赶紧做。今,与你讲讲段经历,万变宗生了很……”伴随着随言入境神通,乐阳介绍了段间生的情,虽在与世隔绝的隐秘洞府中,让老蛤蟆身临其境一般。

他说完,阳良久不语,仿佛在回味着什。乐有再说话,更有追问老蛤蟆关他次的提议考虑怎了?阳年设此陷阱,就是骗法传人的玄牝珠,换取己一丝摆换骨劫的机。尽管希望渺茫至极,但阳做最的挣扎,却一挣扎就是五百年。

乐今已度真空,尤其玄牝珠妙的理解体,甚至已超阳。他毕竟是人身玄牝妖丹,且曾经假借灵体訾浩己的妖丹修炼,今又在滋养一枚偶的玄牝珠。

阳玄牝珠的话,乐左臂曲池中现在就有一枚。是乐今清楚,枚玄牝珠恐怕不那。炼化吸收另一名妖修的玄牝珠,确实帮助妖修修复身的玄牝珠损,按阳初所传的秘诀,最佳者是同类妖修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7、不善人者,善人之资目录+书签679、幽牢孤蟾,脱枷冲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