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79、幽牢孤蟾,脱枷冲霄

很山野妖修在悟修行的途中,就是因历身受劫伤病陨落。蛤蟆言,度色劫在一念,待伤势稳定、修行入门,随即迎的就是身受劫的考验,所有隐疾。是最凶险的,乐丝毫不敢意。

俗话说病山倒、病抽丝,他不施展太强的法力,但随施法绵绵不绝,考验的是乐的定及功力。蛤蟆趴在似奄奄一息,但那玄牝珠不停的在滋养它的形骸,陆吾神仑丹的药力在吸收化转中,又是四四夜了。

乐终长一口气,玄牝珠从蛤蟆的身形中摄的候,它已经明显了一圈且光华黯淡了不少,需重新滋养祭炼了。但乐它收回左臂曲池中并有理,他已经累眼皮快抬不了,甚至蛤蟆一眼,又重新闭目定坐涵养神气。

蛤蟆清楚乐七七夜的连绵施法,神气消耗极巨、人疲惫了极点。就是乐啊,人身玄牝妖丹,服六枚陆吾神仑丹,身子骨比铁打的强悍,且功力雄厚绵长远非一般修士比,才此手法助蛤蟆疗伤修炼,抓住了稍纵即逝的最佳机缘,但他做一步已经是极限了。

果说阳五百年的经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8、常善救物,故无弃物目录+书签680、小愿合情,大成灵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