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80、小愿合情,大成灵修

实究竟是怎,总在楼堂参加婚礼呢,法场追问。既蛤蟆已经是同门,那就同门礼相待,包间的酒席特意给它安排了一座位。是蛤蟆趴在凳子够不着桌子啊,是就跳了桌边趴着。席,众妖轮流做了一番我介绍,那蛤蟆应听懂人言,不住的点头示意,子十分恭谨。

乐在楼堂主桌边坐着,他曾经是梦湖蛙饭店的员工,今又是苏州园林风景研究的理长,同算男方与女方的客人,由他做证婚人倒挺合适。艾颂扬师徒了,但是一场世俗间的婚礼,堂中坐的有不少普通人,比易斌祝贺,送的红包那是相厚啊。

令乐稍感意外的是,许久不见的李轻水警官今了,今他已经调市局升任副局长。年因枪件短暂受挫,位李警官便官运亨通,几年了,今已了市局的领导。令婚礼的很客人有些吃惊,中暗吴老板或訾浩的面子,李轻水反了酒宴与人打招呼最的客人。

热热闹闹的婚礼不必细述,乐有哄闹洞房,给訾浩放了半月的“婚假”。訾浩总管些年辛苦了,就享受新婚吧,万变宗的情暂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9、幽牢孤蟾,脱枷冲霄目录+书签681、善复为妖,正复为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