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81、善复为妖,正复为奇

阳恐怕不,玄妙观一修行门派五百年已不在。其实民国期间玄妙观就断了法传承、连续三代无弟子在世,有各各复杂的原因,总一言难尽。那夫妻男的姓宁,叫宁文白。夫妻两人是玄妙观末代弟子,年幼因举止不端违反门规,被年迈的师父逐山门。

他的师父原先是玄妙观中的一位老士,本人修就未,将夫妻逐山门不久便仙逝了。其是文革末年,老士亦早已混迹市井不住观中,玄妙观一派至此法嗣彻底断绝。虽无宗门依托无师长指点,但夫妻在修炼啊,师父死,便世间无人知晓他的身份——捉妖师。他遇吴燕青,已经是九十年代。

现吴老板有“问题”,夫妻就动了思,暗中跟踪与监视他。吴燕青浑不知情,他平修炼,僻静无人的郊野中化回原身吐妖丹凝炼。很妖物见识红尘,往往悟化人形法,走的是凝炼妖丹的路子,但在无人指点的情况需年的岁月积累感悟,吴燕青不例外。

夫妻暗中窥探,终确定吴燕青是妖修、原身是一匹白马。宁文白则妻子说:“惜啊,不是妖修,若他的妖丹已经炼玄牝珠,那处就更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0、小愿合情,大成灵修目录+书签682、福兮祸倚,孰知其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