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82、福兮祸倚,孰知其极

有法宝怎御器?别忘了妖修有己的本命法宝就是妖丹。初张潇潇袭击乐,最是妖丹法器。但在正常情况若非迫不已,妖物是不让妖丹离形的,一旦失或者被毁,那就意味着假借人形修炼的神通法力全废。

宁文白不是白教,他需吴老板帮忙打一扇门。据说那扇门被法阵封印,启阵枢的关键就是妖修玄丹。至那扇门在哪、需怎启,宁文白说候按他的吩咐办即。他告诉吴燕青门是一间密室,密室中有无穷宝藏,修炼有助益,打它是吴燕青的福缘,很梦寐求的东西。

情的经很复杂,韶不一神念就解释清楚,一边述说一边了随言入境神通。讲的候,乐又插话:“我怎突了一人?”

韶反问:“你是说阳吗?听你一说,我觉宁文白所说的那扇门,阳在洞府中所设的陷阱非常像!”

乐:“一阵子你在闭关,我有些情有及告诉你,阳今已削尽神通修,重新变了一蛤蟆,从启灵智初修炼,已被我带回万变宗不再是年人,名字叫忠肃。但阳年所设陷阱,那法阵是玄牝珠才触动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1、善复为妖,正复为奇目录+书签683、惊马冲腾,赤子啼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