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83、惊马冲腾,赤子啼声

话刚说,宁文白突一声厉喝,夫妇两人从沙跳了,一左一右冲向屋门前,挥手祭一片风刃护身,并向着屋门内飞斩。与此同,那扇半虚掩的门突崩碎无数木片,一头白马冲了,周身一片光毫散堪堪突破了风刃击。

宁文白夫妇的话吴燕青给吓坏了,他躲在屋越听越惊,惊骇中神稍一散乱,气息收敛便了微弱的波动,随即神一慌又弄了点动静,立刻就被现了。是谁料的状况,吴燕青毕竟是妖修,在情况生什——惊马!

受惊的马狂奔冲撞,有极的冲击力与杀伤力,更何况一头修炼有的马妖?宁文白夫妇反应够快了,是惊马的速度更快,直接撞破房门冲了,宁文白夫妇及完全展法术呢。

风刃斩在那马的护身白光湮灭,虽不见伤痕,但吴燕青感受了形神所受损,吃痛腾空弹了蹄,正踢在宁文白的脑门。一蹄力异常沉重,宁文白修的不是铁瓦金舍诀服陆吾神仑丹,场脑浆崩裂死非命。

宁文白夫妇虽一直在吴燕青面前充派高人,实际他在少年就被逐师门了,根本就有什临敌斗法的经验,真拼命的话未必就制伏吴燕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2、福兮祸倚,孰知其极目录+书签684、飞箝之辞,先呈高帽